橘叁:D

有兴趣约稿的家人们私信我看更多例文哦~好说话工期短质量高 ୧⍢⃝୨ 围脖指路:橘叁笑

柯南梦女gb~零、景光&你 2~(客单)

*人物属于原著青山老师,私设属于约稿老板,ooc属于我。

*abo梦女gb~,内含修罗场!


“!”耳边传来熟悉的呼唤声。

正准备彻底睁开眼睛确认声音的主人,却感觉到双眼被一只手蒙住。

好像看出了你的迷惑,床边的人解释道:“现在光线很亮,你昏迷很久,会不适应。”

你顺从点头,一方面是认同,另一方面你确定了心中的猜测,声音果然来自Scotch。

看来不管怎么样,当时预感到的危险画面还是由你亲手打破,Scotch最终还是被你救下来,能够安安稳稳站在你旁边,能够用他独特的缱绻声线呼唤你的名字,能够细致的为你遮眼避免突然面对光线带来的不适。

大概是出于确认的目的,你抬起左手覆上他横置于眼前的手背,用指尖感受着他的体温。还不够,你出声问他:“你刚刚喊我什么?”

“……额,…。”

略显局促的回答让你忍不住低低笑出了声,趁他注意力转移,牵着移开了他遮在眼前的手——有刚刚的刻意遮挡很快就适应了自然光——视线落在他脸上,两颊泛红。

“是室内温度有点高吗?”你调侃道。

“我只是出去了一会儿室内温度就变高了吗?”有人推门进来,边走近边说着。

啊!是零。

你循着声音将视线转向逐渐靠近的人——标志的麦色皮肤,还有混血基因带来的淡金色头发以及吸引力致命的蓝色瞳孔。

你正欲同他讲话,他先开了口:“你有没有想过温度高的原因会是你握着他的手呢?”

三人同时顺着这句话低头看向你的左手,此刻仍然握着景光,在六道视线的注视下你的手指甚至不受控制的捏了捏景光的指节,这一轻微的动作同时刺激到了在场的两个男人——景光猛地缩回胳膊抽出了右手,零的眉眼间明晃晃蒙上了一层愠色。

手心里他人体温的消失让你更清醒了一些,讪讪收回手,感受到了空气中不同寻常的味道。

果然抬眼看到两人分别站在病床两边,互相沉默对峙着。

这应该是第一次——毕竟零和你作为恋人已经很长时间,他看向你的眼神里总是热烈涌动的爱意——那双恣意赤诚的蓝眸里明显的表现出敌意,而且对象还是他的警校伙伴;而景光的情绪似乎深沉又复杂,第一下的闪躲过后展露出和之前欲意扣下扳机时一样的坚定决心,同时掺杂有歉意,更深处又好像有积淀已久的渴望。

长时间的沉默让你有些不知所措,不过作为这场无声战争的导火索你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:“额,或许……”

又是门口传来的声音打断了你:“看来…已经醒过来了啊?”

熟悉又危险的声音传入耳内让你瞬间警备起来,尽管右肩的枪伤导致上半身活动多有不便,你还是下意识地调动了全部力量意图保护好身边的两个人。

显然零和景光也察觉到了赤井的进入,两人极默契的贴近了你。

“我说你们也不必这样戒备,总之还是像我说的,能先听我说几句吗?”赤井看着两人一副但凡有一点冒犯当下就和他拼命的架势,低头偷笑了几声后解释起来。

“我想我应该猜得到。”你接着补充:“以及相对的,关于我们,希望你能把事实吞进肚子里。”可能是出于Alpha的本能,你在说话的时候不自主释放了信息素,意图利用气息增加对方的压力,好让话里的警告更具效果。

同样身为Alpha的赤井敏感的察觉到了来自于你的信息素,挑眉调侃着:“这样可以吗?这里可是有两个Omega。”

由于Alpha天性里不喜欢相处在同一领地,赤井在试探完相互身份后就自然转身离开,走出门口又探头进来:“对了,为了继续咬住这群家伙,现在还需要波本和我一起完成他的任务。”

见对方没反应,又向零招了招手:“走吧,波本。”

只见他不情愿的扭头看向你,俯身在耳边说:“一定等我回来。”说完又贴近额头,轻轻落下一吻。随后起身,眼神轻飘飘落在景光身上:“做好该做的就够了。”

“你知道的,我一向会照顾人。”又是那种复杂的眼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