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叁:D

有兴趣约稿的家人们私信我看更多例文哦~好说话工期短质量高 ୧⍢⃝୨ 围脖指路:橘叁笑

(客单)柯南梦女gb~ 零、景光&你 1~

*人物属于原著青山老师,私设属于约稿老板,ooc属于我。

*abo梦女gb~,内含修罗场!


“在你开枪杀我之前,能先听我说几句吗?”

“我不是为了杀你才偷枪的……”

对话声音从蓝牙耳机里真切地传入你的耳朵——和你预料中所差无几,黑麦发现了Scotch的真正身份。

“不是为了杀你才偷枪……”你重复了一遍Scotch的回答,脑内突然预判到什么,没有丝毫犹豫的起身踩上楼梯台阶。庆幸的是刚刚你把落脚点选择在了与楼顶只相差两层的楼梯间,以平常的速度来看在Scotch进行下一步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到达现场。

只差一门之隔。

身后忽然传来的脚步声打断了你的下一步行动,探头出去果然看到黑麦瞬间的紧张以及Scotch眼里更浓的决心。

“该死。”身下的血泊、停止的呼吸声、斑驳染红的外套……突如其来闪现在你脑海中的画面让你来不及思考更多,只是凭着本能直冲了出去。闪身来到两人侧身,敏锐捕捉到黑麦手掌间对左轮弹仓的疏忽和紧扣在扳机上的拇指。

电光火石之间,你的手先一步握上Scotch的手腕,因为站位限制,如果向外侧推开手腕会使反手握着手枪的Scotch扭曲关节,所以更有把握的选择只能是拉向自己一边,而且你也有自信保证两个人的万无一失。

枪管在外力牵引下已经偏离了Scotch的身体,你的耳边似乎提前响起了打空的子弹在空中发出的破风声。成功就在眼前——

楼顶门口的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你的余光中,意识到这可能是刚刚脚步声的来源。对来人身份的不确定让你出现了片刻的犹豫,身形闪躲带着手臂动作发生改变,枪管路线也随之偏移。

“砰。”不是你预想中的破空声,同时带来的还有肩关节处汹涌的酸麻感,紧跟着力气被抽空以及强烈的缺氧感受。陷入空白的前一秒你意识到自己失手了,眼睛注意到的最后一幕是来自黑麦的恍然大悟的眼神。

“糟糕,他一定发现了。”你没来得及说出口。


似乎已经在黑暗里摸索了很久,困顿和混乱始终侵袭着你的头脑,触手可及全是像失去信号一般的、充满乱码的虚空。你回想起来自己好像中了枪伤,如今陷入昏迷情理之中,只是始终呆在这种黑乎乎的地方,哪怕只是在意识中,也让你倍感疲倦,急需寻找到突破口。

似乎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了寻找你的声音,语句像是浸泡在水里让你听不真切。不过这对你来说是个很好的动因,至少你可以作出回应而不是一个人陷在黑暗里。

你尽力张开嘴巴,震动声带“……在哪?”

“你在哪?”声音变得急切起来。

“!”紧跟着另一声。你的眼前好像隐隐绰绰出现了一个身影,在无边的墨色里暗暗发散着柔和的光。左手突然感受到了被牵引的力量,身边也萦绕有一股淡淡的属于苏格兰威士忌的焦香,你朝着光亮处跑起来。

最终站定在身影面前,感受到他俯身下来,和你鼻尖相触,过近的距离使你不自觉闭上了双眼,彻底合上之前闯入眼眸的是来自他瞳孔里的浅灰色。

大概有几分钟之久,对面身影的气息逐渐远离,随着一起脱离的还有身上的疲惫,似乎他感受到了你的踟蹰而这程专门为你而来。

眼皮上的重量逐渐减轻,你尝试着睁开了眼睛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