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叁:D

有兴趣约稿的家人们私信我看更多例文哦~好说话工期短质量高 ୧⍢⃝୨ 围脖指路:橘叁笑

海贼王 路飞&罗 4~(客单)

*人物属于原著尾田老师,私设属于约稿老板,ooc属于我

*主罗视角,有abo性转

“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们呢,特拉仔?”

这个问题吗?我也没有想到答案。只是觉得离别的时候又要到了,桑尼号或许不愿意作我最后的归属。

“我们好像总是需要你。”

是这样吗,草帽当家的?我们在一起总是无法预料、充满乐趣的,这是正确的吗?可我习惯于疼痛,而且不通过煎熬苦难我怎么敢确定呢?

“你不是让我带你到大海尽头吗?”

被你听到了,真是个为所欲为的狡猾的家伙。

“别再找理由避开我了,你才是真正狡猾的那个。”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心思,他接了这句话。好像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,话音落地就软下脊背顺着重力压着罗倒向了床铺。

“喂,草帽当家的?”手臂稍微用力发现身上的人无动于衷,她看向那张熟悉的面庞,眼下泛青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“喂喂喂,我才离开一晚上而已,怎么搞的。”语气里是自己刻意回避的亲昵。

身为医生的她了解易感期对于Alpha来说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,也知道易感期的Alpha会怎样对待身边的Omega,可是反馈给自己的不是粗暴的信息素注入或是激烈的性爱,反而是那样一句软绵绵的道歉。有意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昙花香味静悄悄的弥漫在房间内,中和着澎湃着的海水。

“真的睡着了吗?”感受到背后始终紧紧缠绕着的手臂,罗发自内心的询问。

“再标记我吧?”

“不要。”语气坚定,“特拉仔需要更好的照顾,不然会跑的。”

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打破了——他把原因归结于自己不够好吗?最真诚的关心爱护成为了逃避的导火索?来自十九岁的单纯爱意从来都没想过要成为自己的束缚?

话题回到了开始——“你们怎么回来找我?”

“特拉仔好笨,听不出来吗?你是家人啊。”

声音顺着锁骨把带来的战栗震动不经空气直接带向耳膜,没有任何犹豫和踌躇的冲向她的脑内攻城掠池,展现着属于草帽的赤忱。“家人”像是被施过魔咒在她的意识里横冲直撞。对方语气平静,但在她这里威力却堪比水下炸弹,把她时刻不愿放弃的牢笼炸的四分五裂。

“所以呢?”声带发出颤音。

“所以当然要和我们一起去。”

“去,去哪里?”

“当然是拉夫德鲁。”好像吸收了足够的气息,赖在她身上许久的人重新站了起来,熟练的向她伸出了手,“快走吧,宴会咱们不是准备了很久吗?差你一个。”又自然地抱起了旁边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米亚。

又是阳光,她早该意识到,很久之前她的世界里就有一束光照进来了。

……

走向码头能看到桑尼号船舷旁站着的一众人:“特拉仔!”他们在向自己招手。

“尼嘻嘻嘻嘻,大家都在等你!”旁边传来声音,配合着握的更紧的手。

没有一种花不需要阳光,经历曝晒直射过后,会有最清凉的海水为昙花抚平皱起的眉,海水说过,只有昙花在的海边在他心里才算得上万象峥嵘。

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