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叁:D

有兴趣约稿的家人们私信我看更多例文哦~好说话工期短质量高 ୧⍢⃝୨ 围脖指路:橘叁笑

海贼王 路飞&罗 3~(客单)

*人物属于原著尾田老师,私设属于约稿老板,ooc属于我

*主罗视角,有abo性转。

脚步声越来越近,听得出来走得很急。

她判断着门外路飞的距离,先一步走近门口,把右手搭在了门把手上。同时她感受到:更浓郁了,海水的味道,仿佛只要稍有不慎就会溺毙其中的程度。

意料之中的,敲门声响了起来。那样清脆又沉甸甸的声音,每一个音节的重量好像都压在自己的手腕上。她在最后一刻胆怯了,手指紧握把手,用力到关节发白,但手腕却不受控制,好像不会下压这个动作。她没有把门打开。

敲门的人极具耐心,依旧一下一下用指节叩响门板。

“草帽当家的,继续朝拉夫德鲁航行。”

无人应答。

“总不能是专程来找我的,草帽当家的…”

依旧没有回应,不过这次能隐约听到门外逐渐加重的呼吸声。

“草帽当家的,难道是有……”

这次被打断了,“罗。”叫了她的名字。

和这个音节一起靠近她的还有一阵又一阵的海水味道,直直刺激着她的听觉神经和腺体,让她有一瞬间的愣神,手腕跟随潜意识压下了把手。

门开了。

本身就略低于她的人,再加上刻意压低了的草帽,她没找到机会探明对方的情绪。只是始终能感受到对面时刻释放着的,毫不压抑的信息素的味道。此刻没了门板的阻挡,海水为更直接的包围着她,甚至渗透在每一处毛孔,钻进体内、融入骨血。

她往后退了几步,看到他一步跨进房间后顺手关上了门。

“草帽当家的,你们怎么会又返回这里,难道坐标有误吗?”这似乎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她无法忽视自己心底滋生出的隐秘的喜悦。

对面的回答是一个热烈的拥抱,双手都攀附在自己的后背,头略向斜侧歪着埋入自己的肩颈,随着呼吸的起伏越来越收紧,一副想要把自己融化在怀抱里的架势。

罗的医学素养让她意识到紧紧抱着自己的家伙处于不一般的状态。她趁势观察起来——手腕上缠着的布条有点眼熟,好像是当时艾斯黛拉借给自己的衣服;口袋内放着一把手术刀,应该是当初自己从狸猫当家的那里借来的那个;再加上俯身在自己肩窝处拼命嗅着……种种迹象都指向了那个答案——易感期。

“草帽当家的,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嗯。”一声含糊不清的喉音。

路飞的易感期来得突然又汹涌,他和其他Alpha一样表现出筑巢倾向,会控制不住信息素外溢,有极强的领地意识和对自己Omega的占有欲;但他也和其他Alpha不一样,自己并没有感受到被压迫,他也只是简单抱着并没有入侵的意思。

“特拉仔,我刚刚找不到你了。”埋在颈间的头抬了起来,黑眸里倒映着自己的影子。

罗听见了自己心底的叫嚣:真的是来找我的。为什么要找我呢?那是属于草帽团的拉夫德鲁。

“我或许真该和你道歉,因为标记了你。”

不,不要道歉,我们这样难道不算是爱吗?米亚属于我们两个,这总归属于一种浪漫对吧?

“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们呢,特拉仔?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